【雷安/论坛体】这个游戏还能这么玩的???

-游戏up主雷x美食博主安


》凹凸 》这个游戏还能这么玩的???


1L 楼主

心情如题,全是问号。你妈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众所周知凹凸是款rpg手游,内里包含很多东西,包括攻略角色什么的,但是它本质难道不是打架吗????啊????居然还有纯生活玩家???


2L

前排。

楼主脑子有泡?生活玩家怎么你了。



3L

楼上火气不要这么大啦233333楼主重点不应该是纯生活玩家嘛。


4L 

搬板凳等楼主一个瓜。


5L 楼主

对对,是纯生活玩家。


我先申明一下,我没有看不起生活玩家,我自己就是生活玩家,天天采摘种菜钓鱼下厨做药,但是我好歹过主线啊????就算等级不高也是凑合凑合跟上大众进度的。


  然后那天我一如既往的带着我心爱的钓鱼竿前去钓鱼,然后发现湖边有个11级的小号也在钓鱼。职业是骑士,脸捏的还挺好看,棕发碧眼的,最关键是他身上的时装,骑士长套装,开服限量,售价888。【图片】


我手贱就看了一下他的装备,全部初始?????众所周知,在十级的时候过完主线会获得一个【初来乍到】成就,然后就会送你一套装备。


当时我就想着:这哥们没过主线啊?不简单不简单,于是就加了好友。


哥们态度很温和,对话如下:


我:你好你好,你也钓鱼吗?


哥们:唉,是。


我:我刚刚看了一下你怎么没有过主线呀?


哥们:啊?我不玩呀就是来钓个鱼种个花什么的:D


我当时就他妈震撼我妈,大哥你拿5g的内存,穿全服最贵的时装钓个鱼????是qq农场容不下你了吗???


6L

富人家的qq农场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个小哥哥的捏脸还真好看


7L

你的金钱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是每个人都能玩到这样的QQ农场。顺便最后那个回复的笑脸好可爱啊


8L

骑士长套装……小号……生活玩家……我怎么想到了……


9L

这个捏脸……是不是那个……


10L

好像是……


11L

?????楼上几个怎么肥四你们能不能把话说清楚


12L 课代表

让让让让,瓜子饮料矿泉水啤酒可乐方便面开水小心烫,科普来了。

上面几个说的应该是那个美食博主An吧。


就是有个美食博主,每次在直播的时候不是会有一些需要烤制的食物吗要等挺久的,然后他就把手机打开开始钓鱼采摘,然后钓一条上来告诉粉丝这个鱼怎么怎么做好吃,然后开始看游戏里给的菜谱找茬。


13L

对对,我就记得他上次对那个一个什么什么的茄子的菜谱一脸嫌弃23333


“大家要注意哦,茄子必须要和大蒜放在一起才有味道,按照他这样做出来会像在吃塑料袋。”


小眉头一皱,爆可爱,我记得我还有截图。【图片】【图片】


14L 

我靠????这人长得跟游戏角色有个啥区别????我读书少你可别忽悠我


15L

诱色可餐的美食博主!!!!!!!我是尖叫鸡!!!!!


16L

我不吃你的饭我想吃你????


话说回来an哥做的饭看起来也巨好吃的样子,这么完美的人是真实的吗呜呜呜呜


17L

楼上两个小心点,R总在提刀来的路上。


18L

R总又是谁?????这帖子咋像个少年漫一会出来一个新主角???


19L

你去看看An哥直播那个打赏榜,总榜月榜日榜榜首全是他。


20L An哥我的嫁

可恶、这就是我常年居于第二的原因


21L

??????万恶的资本主义。


22L

据说这个时装还是R总送给an哥的。


当时就一条超大会员弹幕飞过去了:你这个初始装备太丑了,我送你套时装


23L

????????我怀疑这个R总的真实目的其实是……


24L 

这个R是我想的那个R吗????


25L 

……那个真香大哥?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说Ray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我一提他我就乐到不行。

难道艹霸道总裁人设的最后都会沦为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产物?


比如来自喀●贸易的银●,还有李●言等???


27L 宛若黑粉

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乐我也乐了,我跟你们说这个Ray总巨他妈好笑。


他是游戏区up主,PK积分全服第三,职业是海盗。那天直播是主线有个任务要去摘一个什么东西给村长女儿治病,然后R就去了,和你An哥在一颗苹果树下宿命相遇。有个支线任务是要在野外干掉十个人可以获得【杀戮】成就,雷总看到一个小号想着打了凑数,他当时还吐槽来着。


  “这人好傻,不知道做主线的吗?”


28L 

不行我仿佛想到了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宛若黑粉

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R总操纵着他的锤子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开始读条,一边读条一边对方向。


“看我一招带走这个菜逼。”←原话。


然后!!!!那个角色动了!!!!可能是要摘东西还是干什么的反正就是把脸露出来了!!!


当时就听你r总麦里倒吸一口凉气,方向一偏把树打折了。


把树打折收苹果应该更方便,但是an哥等级太低打不动还不如直接摘。


An哥就以为R总在给他收苹果,还发了消息:谢谢你:D


R总特别不要脸:不客气,我看你怪辛苦的。


然后两个人就加好友了。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直播我也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弹幕一水儿的:你要不要脸


L31

更香的还在后面,有弹幕提到了这个号是an哥的,当时an哥也正好在直播,于是雷总就抛下了他的粉丝去看直播了????


L32

真的,当时好多人都没反应过来楞楞的跟着R总在直播间里看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


L33

R总一边看一边评:他看起来像个蜂蜜蛋糕。然后送了7个邮轮。


给里给气的发言。土豪一般的举动。


L34

一边看,一边评,打赏的手刷不停


L35

楼上文学鬼才无疑


L36

R总其实还是挺敬业的吧?他也就带着我们看了那么2345678次直播而已


L37

↑我怀疑你用的修辞手法是反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8

看到最后整个直播间都粉上an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有次R总好不容易继续打游戏,结果弹幕问他:唉?今天不看an哥吗


L39

别叫R总直播间了,改名吧,叫r总转播间


L40

An哥官方认证转播平台--R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41

我怀疑R总喜欢安哥来着


L42

你别怀疑了,有实锤


上次圣诞特辑,an哥请了个小姑娘来一起做姜饼,好像是abby来着,中途an哥被椅子绊了,abby扶了他一下,然后an哥……


脸!红!了!


真的就是那种特别腼腆的挠了挠脸然后耳尖全红了!!!


当时雷总直播间那个气压能直接让你清凉一夏。


我就看见一个修长白皙骨节分明的手带着九阴白骨爪般的力道拍向桌面把水杯直接给拍飞起来落地上碎了。


当时的直播间:R总息怒,嫂子肯定不是故意的!!!!


R总!!!!你冷静一点杀人犯法!!!!


然后R总:我知道,他现在又不是我的。


那个语气!巨委屈!!!!特别像那种你不和猫猫玩猫猫自己玩然后拿尾巴把自己圈起来那种委屈!!!!猫系无疑!!!!


L43

Awsl.这好可爱


L44

但是……an哥不知道这回事吧……?


L45

An哥怎么不知道!!!!上次r总转播的时候an哥还来送了邮轮说:谢谢夸你支持我:D


↑依然有那个巨无敌可爱的笑脸


L46

?????我在我直播的时候从别人的直播间里看我自己的直播


L47

Hhhhh楼上独特关注点


》楼层折叠


L107

兄弟姐妹们别他妈哈哈哈了快去看微博!!!


L108

我日?????


L109

??


L110

妈妈,这是什么新的秀恩爱手段吗


L111

【链接】论制作一份海鲜焗饭的时间里能赢得多少场PK胜利


L112

这个是……要一起直播的意思吗??????


L113

【截图】an哥说要和r总一起直播,还说r总特地找过来麻烦了目前借宿在他家里????


L114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L115

R总这是打算……直接本垒????


L116

An哥快跑!!!!!这个男人危险!!!!


L117

楼上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没事,r总说是那样说但还是挺有礼貌的,不会做过分的事


L118

哦,不能直接本垒啊


L119

↑你好像很遗憾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L120

这楼号哈哈哈哈哈哈哈RA太甜快给我打120???


我感觉an哥对R总是有意思的,不然也不会去直播间特地找他


L121

An哥不是几年前就出柜了嘛来着,


说是喜欢上了自己的高中同学,虽然现在没有联系但还是喜欢


L122

Σ听着好心疼啊呜呜呜呜


L123

什。我an这么可怜的吗……


L124

An哥心里有白月光了……那r总……


L125

话说你们知道你r长啥样吗


L126

手那么好看脸肯定差不了,自信.jpg 


L127

……


【链接】@V_An:我没有想到,这和做梦一样。


L128

童话故事?


L129

言情小说?


L130

梦幻奇迹?


L131

《久别重逢之霸道总裁俏博主》?


L132

楼上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


L133

R总就是他高中同学???


那R总第一次看见那个捏脸的反应是因为他高中的时候也……???


L134

??????这他妈也太甜了吧


L135

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恋爱????


L136

↑因为你丑


L137

↑太真实了


L138

99999999你们要好好的呀!!!


L139

99999999


L140

啥都别说了!!!R总!!!本垒吧!!!!冲鸭!!!!!

评论(29)
热度(19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深眠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