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论坛体】求求你别再让GKRA这个组合上综艺了

-以前写的一个小东西,前言不搭后语,可能有后续,就随便看看乐呵乐呵就行



-微瑞金


》凹凸综艺 》GKRA男团 》求求你别再让GKRA这个组合上综艺了


1L 楼主

如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再他妈让他们上综艺了我笑到隔壁宿舍拿锅打我


2L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黑帖,没想到是友军,可惜已经笑的有点神志不清了。


3L

我F……佛慈悲。


你不让他们上综艺也没用,看他们微博你就能笑秃


要不是长了张好脸,经纪人老丹早送隔壁去讲相声了


4L

↑你胡扯,隔壁讲相声的都好看的一批


5L

姐妹们我没看这期综艺啊救救孩子???


6L

就现在微博转疯了的那个“傻逼莫挨老子”的瑞哥表情包就是出自昨晚综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


7L

当时我真的是笑到缺氧。


就是有个环节是四个人从四个地方出发,然后舞台中间有个箱子四面有四个洞,把手伸进去里边有一个球,谁最先抢到球谁就获胜。


别的团体做这个的时候都有点放水,比如让让最小的什么的。


他们四个,完、全、没、有,四个人宛若三个脱缰疯狗一般冲向箱子,然后把手伸进洞里隔壁在里面厮打抢球。


为什么是三个,因为金有个台子跳不上去,太可怜了。


我觉得傻逼节目组故意的。


8L

瑞哥你也不知道把人家抱上去23333


金:妈的


9L

你瑞急着抢球啊!不掌握权利怎么护金宝


后来你瑞发微博了: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现这样的失误


啧啧啧


10L

然后!最好笑的一幕来了!


瑞哥第一个拿到球然后他把手拿了出来留雷总跟安哥抢不存在的球,我感觉瑞哥当时都准备说话了,然后听你雷总一句:“格瑞!你干嘛掐我。”


瑞哥生生把嘴边的话咽回去了,冷漠.jpg 。


然后就听雷总继续:“格瑞你今天怎么凶得跟个安迷修似的。”


“格瑞咱两石头剪刀布成不?”


“格瑞你今天好不讲道理!”


事实是瑞哥的手都不在箱子里。


瑞哥的良心实在忍不住了,开口了:“是安……”


“胡扯!那个角度能是安迷修?”


瑞哥默默看着因为金不在而伸了两个手进去的你安。


你瑞选择沉默。


11L

雷总:你胡扯你放屁少诬陷安迷修!


12L

瑞哥好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安更坏,你安当时回去拉了金一把,然后来的时候看见球已经在瑞哥手里了,他伸进去只是为了搞雷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这就是所谓差别待遇吗。


安迷修对金:温温和和回去帮忙上来,团结友爱。


对格瑞:两个人一点头就不吭声了,默契。


对雷狮:球都不在了还要伸进去打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凶得跟个安迷修似的”我们安安那么温柔对雷总这么辣的吗hhhhh



14L 过激雷吹

你安迷修老针对我雷,心机重的一批


15L

楼上引站言论停一停。


16L

Lss可能脑子不好用,他俩关系好的一批行吗?你当雷安那么大个tag是死的???


17L 过激雷吹

Cp狗能不能也停一停?雷狮哪里说过喜欢安迷修了?别自己拉郎行不


18L

……我记得雷总转过雷安同人文来着。


19L

↑啪啪打脸现场,一语道破天机


上次真的是微博整个腥风血雨,虽然秒删了但依然上了热搜。


目前猜测版本是雷总平时拿小号天天刷但是忘换号了。


20L

雷总:我今天提供的素材够吗来吧我的粉丝们展现你们实力的时候到了。


21L

那你雷岂不是雷安cp粉头子?想看军pa就接军装通告想看警匪就接警匪通告。


我接的是通告吗?不,这是我即将吃到的粮


22L

自己提供素材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我记得先前有个综艺,雷狮安迷修一组格瑞金一组,然后还有其他几个明星,二人三足比赛,别人是二人三足,你妈到GKRA这儿就成了瑞哥雷总赛跑大赛,你瑞把金一抱,你雷把安一提两个人就开始冲。


其他组:目瞪口呆


24L

楼上“提”这个字用的太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直接把安哥夹胳膊底下跑,当时安哥还和雷狮说什么喊拍子雷总根本没带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哥:我好模糊,我是谁我在哪


25L 萌新

我靠,安哥怎么说也是很棒的身材的吧,感觉雷总似乎要更细一点,雷总好臂力


26L

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回头你去看雷总的裸上半身的照片,那个块块分明的腹肌我能把手机舔进水


27 L

安哥比雷总壮那是不可能的,你安出了名的高中生邻家哥哥脸,看起来只比金大一点实际上年龄全团top,说壮的你光看屁股了吧


28L

光看屁股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安哥皮肤是蜜色的,看起来会比较丰满,所以……


30L

哦……肤色差……嘻嘻……


31L

嘻嘻……嘻嘻嘻……


32L

油门停一停????你们这样是会被封的????


33L

咳咳,话说回来,你安脸嫩是经过官方认证的,上次拍《风云》有个叫台前幕后的花絮,采访化妆师小姐姐。


那小姐姐巨可爱头上带了个柠檬发卡,说话慢吞吞的。然后记者问她谁皮肤最好。


小姐姐:(毫不犹豫语气坚定)安迷修。


34L

白皙修长手指滑过蜜色肌肤,指腹摩挲柔软面颊……


 35L

↑?????你怎么回事你怎么还开着呢。


顺便ID交出来我怀疑你是某大大


36L

姐妹们你们看到了吗刚刚雷总发微博说安迷修长得像比目鱼他还给p了图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虽然一点都不像但是p出来好他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安哥反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不要把你自己的照片p上我的发型。”


配的图片是雷狮综艺上抢球面目扭曲的表情包:六亲不认.jpg 


39L

你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当酷哥为什么要当快乐源泉


40L

我记得当时他们当时出道的时候迷妹都疯了,老公老公一个劲的喊


为什么现在微博底下只剩下哈哈哈


41L

不你看到他们海报巡演依旧会被帅的站不起来


但是他们线下形象已经在拿表情包互怼中全盘崩塌


42L

老丹:当初我他妈包装的是个什么组合来着


43L

别犹豫了丹哥当初出道的是相声团。


44L

雷总和安哥互怼的日常好萌啊233333


45L

雷总其实超宠安哥,雷总确实是比安哥人气要高一点,然后就会有那种疯狗跑去安哥微博犯病


有次好像是直接p了遗照,雷总暴怒,发了微博直接开骂:这是你快死了打算先练习练习怎么给自己做吗


那个人还特别委屈,说什么我其实特别喜欢雷狮什么的blablabla


你雷总:不需要,谢谢,我没你这个粉丝


46L

雷总:你们搞我可以,搞安迷修直接开除粉籍


47L

Awsl妈妈这大概就是爱情吧

评论(35)
热度(16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深眠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