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KIRKLAND OR GEK?『4』

4
  我创作期间,阿尔弗雷德变的十分神秘,每当我询问他时,他总会用各种话题搪塞过去,我认为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空间任狂妄而无谓的生命舒展,所以识趣的闭上了嘴。


  对于我的沉默,他却越来越猖狂,有时甚至在隔天早上玄关才会传来小心翼翼的开门声。作为他名义上的兄长-----尽管他从不这么叫我,我仍然要去履行我的职责。

  "别再让我看到你在外面过夜!"

  "拜托,"他靠在门框上,双手抱胸,像我在酒吧里看到的不良青年,"Hero已经成年啦!"

  "12点以后我会把门锁上。"

  "只要你不困的话,"他抽动着嘴角,扯出一个难看极了的笑容。

  那之后他每天都会在11点左右回来,这令我欣慰。有时我会邀请一些人来家里做客,比如弗朗西斯,一个充斥着巴黎味道的男人,他的眼光爽朗而妩媚,却对我的作品格外欣赏。

  "嘿!亲爱的亚瑟,你知道我看见什么了吗?"他将脸凑的很近,我能闻到柑橘香,"你弟弟在酒吧泡了个纽约的妞,哦,她可真性感,不是吗?至少是F的,不得不说,他可比你开窍多了。"

  "BLEU DE CHANEL*"我刻意的转换了话题,"对吗?"

  "嗯,"他指指我的鼻子,"不错。"

  他的配合令我安心,这样才能更好的去谈论那些关于Man Ray的作品,那可是革命一般的存在。

  "你不需要去阻止他,亚瑟。"弗朗西斯出门前对我说道。

  "我知道。"


  "回来了?"我看着他。

  "亚瑟...你还没睡?"他有些惊讶的摘下耳机。
  

  "听弗朗西斯说...”我有些口齿不清,"你恋爱了?"

  "所以呢?"他默认了,定定的看着我的眼神,是那种想保护什么的时候才会露出的。

  "我想...你可以把她带回家来。"

  他伸出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嘿,你出故障了?"

  "没有,我认真的。"我拍开他的手,他不可思议的语气令我不快,毕竟我的邀请是出于好意。

  "吼吼!"他扑过来抱住我,他身上有着科罗纳多海滩的味道,汗水与咸味的阳光,"爱你!"

  "所以能做到早点回家了吗?"

  "天,你怎么..."他苦恼的放开了我,"好吧,不过偶尔能留她过夜吗?

  "你还是去外面吧,我觉得那张床光承载你的体重已经是极限了。"我挑了挑眉,阿尔弗雷德的声音足以让我的耳膜嗡嗡作响,不能再多一个美国人了,"只是偶尔。"

  "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6)

© V_深眠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