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KIRKLANG OR GEK?『6』

6
  事实?看来我猜对了他那带着惆怅的透明表情下的故事。

  我用手指轻轻敲打键盘并按下发送。

  如您所愿。

  不等他回复,我便倒在床上沉沉睡去。我梦见了离家前与父亲的争吵,他狠狠地将烟灰缸摔在地上,白色的碎片划破了我的脚,他气得发狂,用指尖颤抖地指向我却说不出一句话,为了能让他听清楚,我又重复了一遍。

  "我不想看见她,所以我要出去住。这和您没有关系,我已经成年了。"

  "她将会成为你的母亲,"他激动的扳着我的肩膀,"噢,亲爱的亚瑟,我的儿子,你不想吗?"

  "一点也不,"我挣脱出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母亲上个月刚死于车祸,一辆该死的银色吉普!我不认识你所谓的新母亲!"

  "你不该存在!"他浑浊的蓝眼里布满血丝,与我记忆里母亲那温柔的祖母绿截然不同。

  "如果是你,这么认为也不为过。"我随手扯了一张纸巾盖上脚背的伤口,拿起早已准备好的行李走出门去。

  远处的商店招牌在垂死的太阳边发出微弱的光,我提着箱子快步行走,应该可以在天黑之前到达学校,父亲的怒吼仍然残留在耳膜里嗡嗡作响。

  周围的行人停下来冲我尖叫,商场门口的音响在播放,"你不该存在,不该,那是错误,无法原谅……"

  单词在我的脑内变成杂音,我想后挪动脚步企图逃离,却看见一辆银色的车冲我开来。

  我在嘲笑中陷入黑暗,鼻腔里充斥着血腥味,脸上流淌着温暖而黏稠的液体,我被撞的很高,像一块石头急速坠落,沉默地等待着粉身碎骨。

  "嘭!"

  一片亮白渐渐出现轮廓,我的衣服被汗水浸湿,阿尔弗雷德站在床边看着我。

  "你做噩梦了?"

  "嗯,我与父亲吵架回学校那天,后来我被车撞了。"

  "可我不知道...你出了车祸?"

  "并不是,梦里的。"

  "呃,"他沉默了许久,"你需要水吗?"

  "算了吧,我再睡一会儿。"我倒回床垫。

  不该存在且无法原谅,是的,我是的,我应该永远的沉睡在哪里才好。

 *好了我囤货码完了,接下来该思考了。哦 我差不多是一条咸鱼了

评论
热度(5)

© V_深眠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