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KIRKLAND OR GEK?『11』

11
  王耀?

  

  我盯了收件人的署名好一会,直至阿尔弗雷德出声打断。

  “亚瑟,怎么啦?有麻烦啦?”

   “不是,”我把手机重新放回口袋,“记得上次那个当我模特的中国人吗,叫王耀的那个。”

   “哦,我想起来了!”他看上去恍然大悟,“所以他是来找工作的喽?”

   “他邀请我去中国。”

  不出所料,阿尔弗雷德立刻像炸了锅一般的追问我我也不知道答案的问题。我低下头去飞快地吃三明治,感受着门齿切过白面包,生菜,番茄与培根,舔掉嘴唇上不小心粘的沙拉酱,再咀嚼,咽下,随即重复这个动作。
  

  早饭过后,我失去了照相的灵感,慵懒的无事可做,照片就是这样一瞬间的产物,你错过了,遗忘了,就找不到了。
  

  王耀的信件在阿尔弗雷德的怂恿下很快给了答复,他发给我了大致的行程与明天见面的时间地点,并同意带阿尔弗雷德一起去。

  天气预报说的雨天十有八九一定会下雨,但这对于伦敦来说已经习以为常,轻飘飘的雨丝一点儿也不影响航班的出行,刚下车就可以看到王耀倚在栏杆旁,长发辫搭在肩上。
  

  “你好,王耀。”我走过去同他握手,“我弟弟,阿尔弗雷德。”
  

  “嗯,你说过。”

  

  “为什么突然和我提这个,阿不⋯⋯我说,为什么是我?”我努力的去组织自己的语言来表达我所想。
  

  王耀递给我两张机票并报上他们的价钱,“上飞机再给我也不迟,”他阻止了我伸向钱包的手,“柯克兰先生上次的照片我很喜欢,恰好这次有多余的机票——本来给家人买的。想让您体验一下亚洲文化,希望对您工作有帮助。”
  

  “十分感谢。”
  

  我有些感动,自出生以来,我一直是孤独的,这是第一次一个和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人在同行时叫上我,我想我以后可以和他交换一下圣诞礼物。

评论
热度(3)

© V_深眠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