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论坛体】安迷修到底在哪里?【上】

-想要评论……嘻嘻……

-已完结,【下】去我主页找。


》凹凸世界游戏论坛 》安迷修到底在哪里?


1L 楼主

如题。前些日子看到有大神说在地图羚角号资料库里查看相册几率触发了六星秘闻叫【往昔】。我去了很好运气的一次触发,然后让我伪装成船员,在大船里找一个叫安迷修的npc.


结果!我找遍了海盗船每一个地方就差扒开雷狮裤衩子看看安迷修是不是藏里边了。我依然没有找到他!他在哪里啊?


2L

楼主你职业是不是骑士?


3L

一次触发肯定是骑士。骑士职业是百分百触发异闻,其他职业的概率只有10%。


4L 科普君

呜呜呜。我已经做完异闻了,我拿纸巾抹着眼泪回来了。


就是你得去问你魔女职业的好友,或者是看看商店有没有出售那种名叫【天眼】的药水,这个很多也不贵,你多买两瓶,然后在雷狮旁边用,你就能看见雷狮旁边飘着一个穿你们骑士服装的幽灵叫安迷修。


PS:在翻阅相册的时候末尾它会提示你有一本书被带了出来,问你是直接放回去,还是看一下,最好看一下,对后面剧情有帮助。


5L 楼主

哦好好!我看见他了!我靠等等!


姐妹们你们还记得不久前有一个帖子炸出无数尖叫鸡吗?那个【雷狮竟然会这样笑!】!


他当时说就是看着侧面抬手好像摸了摸谁的头然后特别温柔的笑了一下,是不是在看这个安迷修!!!【截图】


6L

我赌五个佩利绝对是!!!


7L

我还没做这个异闻但我觉得这是爱情!!!


8L

一人血书求科普君继续科普!!!


9L 

两人血书!


10L 科普君

好吧那我继续说了,你和这个安迷修对话后会发现他是黑眼白红瞳孔,脖颈上有一圈紫色的魔法纹路。如果你刚刚看了那本书你就会知道这是被锁魂的人的样子,就是将自己的灵魂割裂三分之一来换取另一人魂魄保存直至锁魂的人死亡为止。


这个时候安迷修特别诧异,会问你:“你看得见我?”会有选项问你是装作没有看见还是点点头。他当时眼睛会睁大一点有点呆呆的,特别可爱。


但是!不管多可爱!一定要装作没有看见!不然雷狮会暴起将你一锤毙命!这是系统操作你必死无疑,但是可以获得CG【逆鳞】。


11L 

雷狮是什么绝世大醋精,看都不让看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就你多待一会会发现安迷修会挠雷狮下巴跟逗猫一样,然后雷狮会戚一声把头转过去


13L

?我还以为那是根据玩家好感度给的反应,和那个笑一样


14L

你以为他在和你交互,实际上你根本不在他眼里


15L

↑太心碎了


16L 科普君

你选了装作没有看见以后,雷狮会回到寝室,不用担心系统会帮你隐身你放心大胆的跟着他去就是了。在雷狮睡着后系统让你自由探索,这个时候去摸他床头的水晶球,你会被吸入幻境。


地点应该是雷王星皇宫地图,然后有两个小男孩,一个是幼年雷狮一个是幼年安迷修,幼安……应该说是安迷修生前的眼睛是翠绿色,笑起来有小酒窝。雷狮人设是雷王星三皇子,所以那个时候的衣着很华丽,然后幼安穿的也不错,但是没有那么富贵的感觉,带着柄木剑。


雷狮就问他:“你说你以后会成为我的骑士?那你现在去把老头子胡子剃掉吧。”


安迷修:“不行!您不能对国王陛下这么不尊敬!”


雷狮:“骑士不是要听从我的命令的吗?切,没劲。”


安迷修:“骑士不是做这个的!”他单膝下跪的拉过雷狮的手开始磕磕绊绊地背骑士宣言。


然后你会获得一张安迷修单膝下跪拉着雷狮手的CG【懵懂】。


17L

啊……听起来这个秘闻好像还挺简单的?


18L

↑你太天真了


19L

我总感觉这个剧情让我心下一紧张。


20L

同楼上,总感觉会出现我无法接受的内容qwq 


21L

但是那个懵懂CG是真的好看,阳光特别好,就是那种美好幼稚的感觉。


22L 科普君

这个时候你离开了梦境雷狮起床出去了,系统问你要不要带上水晶球,记得把水晶球换成赝品,如果没有放赝品雷狮很快就会来找你并把你打死,任务失败,并没有cg,所以不要冒这个险。


随后你依然像个变态一样尾随雷狮,但这回你尾随的是安安,你可以调查他外套上的标识,系统会提示你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标识去找找看吧!


我找你妈。


找这个标识我至少用了三天,最后在新手村的武器铺里发现了一个任务道具叫:带有骑士团徽章的木剑,背面似乎刻着什么字。带着这把剑去找雷狮,光明正大的找。不用隐身。雷狮看到木剑后会直接掐着你脖子问是哪里来的,如果你是骑士职业你就可以选择【这是我从骑士团旧仓库里翻出来的,背面刻着你的名字就带给你了。】,如果你是其他职业必须好感度达到50以上,可以选择【别人给我的,我看背面有你的名字。】这两个选项都会解锁CG【故人旧物】,是雷狮低头看着剑的图,游戏对这个秘闻可真是下了血本,连续下来十几张CG,如果你两个回答都被锁只能选【沉默】,那恭喜你会直接被掐死,任务失败。


雷狮跟着你来到新手村武器铺,他看两眼就走了,这个时候武器铺老爷爷会说他好像见过那个人,好多年前有个骑士把一个小孩拜托给他后再也没有回来,最后也是这样一个有这紫罗兰般双眼的孩子领走的。


这时候会有【道谢离开】和【继续聊天】两个选项,一定要选择继续聊天,刚开始老头会说些天气之类的废话,差不多继续聊七八次左右,他会突然说他想起来那个骑士的孩子曾在某天拜托给他过一把钥匙。


我当时还想着你也不告诉我是哪的钥匙,结果光标移到背包里一看,明明白白写着:安迷修房间的钥匙。


【天眼】buff应该是一瓶药可以维持5分钟,你尽量让自己一直保持天眼状态,可以看见雷安很多可爱的小互动。


比如你第一次对雷狮使用钥匙的时候他不会看你,系统提示说雷狮没有看见你但安迷修对你摇摇头示意你不要给他。

 

不要听他的话哈哈!直接给!


为什么要给呢,这个钥匙会给你提升90%好感度,我这边直接就给满了,这对接下来剧情特别方便。


23L

雷狮:看!老婆房间钥匙!开心!


24L

90%好感……这得开心成啥样


25L

开心的像个186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L 科普君

雷狮就会问你你会不会引梦,这个是必须要好感90%以上或者师徒才能给对方引梦的,所以钥匙必须要给。引梦是游戏自带技能你当然会,就是解开心结修补灵魂blablabla一类,师父给徒弟引梦能增加徒弟经验条什么的,然后在这里,雷狮会告诉你,若是想复活灵魂必须以另一个完整灵魂献祭,但是他的灵魂是残缺的所以问你能不能帮他修补好,他会给你回报。


我当时都他妈震惊了,雷狮这是在和我商量???按照他的思路不应该是你爱干不干不干我搞死你吗???


后来我戳开面板看了看引梦下面的简介,有一条是若引梦人从暗中作梗会导致被引梦人魂飞魄散,如果雷总魂飞魄散那安哥也完蛋了,所以雷狮才会屈尊来和我商量。


27L

这大概就是爱情吧


28L

我记得当时安安在拼命的摆手还说“雷狮你疯了”,都快急哭了。


29L 

我还没做这个,但听朋友说在前往新手村的路上两个人有接吻的互动?就是说是情侣吗?


30L

楼上昨晚几个菜啊喝成这样?不是情侣谁愿意分三分之一灵魂给你,转世投胎不好吗谁愿意像个幽灵一样飘你旁边?

评论(14)
热度(88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深眠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