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REPO】Part of me 





  收到书的那一刻我感觉世界都明亮了。






  好看,真好看,好看的超出了我的语言能表达的范围,你们自己看图品品。








  我是在预售结束不知道多久准备余本贩卖的时候才发现的这位宝藏老师,当时看到本子样图的时候瞬间瞳孔地震:这也太精致、太走心了吧。








  本来只打算买正刊和笔记本,然后又放不下寻月之旅画片集,安迷修笔记本也好想要,来来回回思索半天一狠心买了大全套----过了这村没这店。








  我旋风一般的扑到老师窗口开始鬼哭狼嚎,老师人很温和,没有一巴掌把吱哇乱叫的我扇出小窗(?)








  那几天几乎每天上课都是坐立难安:我要是抢不到怎么办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大概就是看着别人的REPO发🍋的日子。








  终于,感谢国家感谢CCTV感谢雷王星集团感谢骑士保护协会,我抢到了。








  文我为了刺探(?)一下是HE还是BE偷摸看了个结局,忽然就想起了我曾经写过的一句话:“刻意拉长的青春与含糊带过的衰亡”。结局很温暖,但是让人看着莫名有些想哭,于是更好奇他们先前经历了什么,待我好好拜读一下这本巨著。叉腰。








  Pom到这里结束了,可老师笔下的雷安仍是未完待续,下一个是什么样的?他们间又发生了什么?想想都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专门收拾了格柜子来恭迎爱妃(?)








  对pom作者  @拉灯侠  老师以及各位相关画师表达最高谢意,感谢你们带来了这套绝赞作品。








  雷安永不分离。








   以上。

评论(1)
热度(59)

© V_深眠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